7 August 2011

B.E.L.I.E.V.E

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。。当你极度相信一个人,但却遭到背叛时,你永远都无法再次相信他所说的一言一语,因为。。他终究骗过你一次。。或许有些人会说,才一次而已啊。。但他们永远没办法体会,就是因为那么的一次,可以让人崩溃,彻底的失望。。那种痛,是来自内心最深处,甚至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痛。。要你再次相信我,我知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,不过我一定会很努力,只要我还活着的一天,我就不会放弃,一直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。。不需要勉强,只要尽力就好,答应我,让我们一起努力,好吗?人家说,就算是believe,中间也夹着lie;我想说,就算是lie,只要你真心改过,认真努力,总有一天,你会找回believe。。。虽然我不知道那一天会在什么时候,或许遥不可及。。。就算我再也等不到那一天,只要我有努力过,我这辈子也总算没有白白浪费掉。。因为由始至终,我都没有放弃过。。如果真的没办法,至少答应我,和我一起努力,一起尽力就好。。好吗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