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August 2011

想说。。。

最近总算有了固定的网络,可以时时刻刻都能够上网,所以决定要常更新这里。只是。。。我已经不懂,你是否还记得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,是否还有再次打开看看这个为你而写的一切一切。。。快要考试了,你很忙,忙着读书,忙着做笔记,忙着你所应该忙的东西。我知道,你都忙得快要喘不过气来了,每天开夜车读书,又经常不吃晚餐。真担心你会不会就这样熬出病来,要是生病了怎么办?好啦,不说这些了,不然你又会嫌我长气了。。今天和他们去游泳,感觉好像游上瘾了。。好像每天都去游,也好想和你一起去游。。才游了一天就学会了自由式和蛙式,真没想到原来我还蛮厉害的嘛,哈哈。。给你听到的话肯定又会说无奈,对吧??每天都在到数着你回来的日子,多希望你立刻就能出现在我面前,多希望你能时时刻刻都陪在我身边。分隔两地,或许是我们的考验,很遗憾的是,这个考验,我终究有一次考不好,也让那一次,成为我这辈子永远的遗憾,提醒着我,让我更懂得珍惜你。。。经一事,长一智,无可否认,你我都改变了,你我都该学习长大了。。只是,你成长得比较快,而我还像个大孩子,一个长不大的孩子,倒不如说,我其实不想那么快长大,因为我了解,长大了,童话世界就消失了,我只是还舍不得那么快就告别童话世界,不想进入大人的世界,因为大人的世界太复杂,太辛苦了。。以前我向往轰轰烈烈的爱,如今我想要简简单单的情。。大人的感情世界,能不能变得简单些,容易些呢??成长,是必要的,只是。。。可不可以让我在童话世界里逗留久一些??当我想长大了,我就自然会成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