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August 2011

上瘾了。。。

连续三天都跑去游泳,而且还是三天都游足两个小时,现在身体几乎都散了,手臂也好像要掉下来了。。。不过还是很过瘾。。惨咯惨咯,我好像游泳游上瘾了,怎么办呢??应该说不只是我而已吧,我家的另几个“猛男”也好像是跟我一样,应该说比我还疯吧,甚至还上youtube看游泳教学,哈哈。。。
还以为今天两点才有课,谁知道连唯一的一课也取消了,可是还是七早八早被吵醒。。我的妈呀,下午没有课就让我睡迟点嘛,干嘛要吵醒我只为了告诉我下午的课取消啊!!!!最近都不懂为什么总是睡不着,难得能睡了又被吵醒。。。Arghh!!!!!哎,还是算了吧。。。又是没上课的一天,都不懂要干嘛,想睡,又睡不着;想你,你又不在我身边。。。该怎么办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